今天的興農戰跟昨天的統一戰一樣,人都爆多..........(要是CPBL也這樣就好了)

今天我家鋒哥腰痠,陣前換將的羅國輝.....一開始還不是先發說

害我只好把支持的人暫時從鋒哥換成釣蝦瑄

不過今天蔣智賢轟了一支3分砲(多少彌補了他的失誤率)

羅國輝今天終於轟了一隻2分砲,這樣才不愧我家鋒哥的不動4番DH

今天這場TAKE也裝了雷射肩阿,TAKE跟釣蝦瑄今天各上演一次NP(球評說TAKE另一次是人工的= =")

接下來就只能跟緯來說的一樣.......默默的支持中華隊(誰叫我是學生勒= =+)

今天的先發投手,阿福,

感覺上狀況也回穩了,又多了一點希望

今天的觀眾將近有2W人左右

原因應該跟昨天差不多,大概是中華隊&興農牛的球迷本身很多以外,

還有時間的加乘吧(假日應該有更多人可以坐車來看球吧)

前幾天我家鋒哥DH,LOGO守LF

鋒哥畫面少一點就算了

今天我家鋒哥沒上場,只在場邊做日光浴就有畫面(感動)

但是LOGO的DH跟鋒哥比起來畫面也是遠勝= ="(抗議)


話說......開幕式的預估我預測失誤了~那幾個新聞台沒我想像的一直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