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中華隊總算是都回來了.......

我想這次最有爭議的應該是棒球國光獎金的部分吧(為什麼不討論壘球...因為重要性不比棒球)

我的立場是覺得:有付出就該有回饋......

所以獎金當然要給阿


開場白結束.....切入正題

中華隊回來....尤其又有國人視為國球的成棒隊

想當然的~一定會有記者訪問

這些都沒關係喔

最欠揍的是..........

他哪個不挑......跑去找鋒哥

問了他一句:請問這次的國光獎金你覺得你有資格拿嗎?(台灣記者的素質實在是........= =")

(看到這跟我一樣很氣的先別激動@@")

幸好鋒哥的EQ還不錯......

很酷回了他一句:我參加中華隊又不是為了錢,是因為國家有栽培過我,所以我才參加中華隊的,不發就不發啊。

(國家栽培?我覺得行政院裡最沒在做事的就是體委會........)

-----------------------------------------------------------------------

跆拳道蘇麗文受傷就把他捧的像寶一樣

鋒哥的努力也是不小於他的啊

難不成蘇麗文腳受傷要坐輪椅

那些死記者也要鋒哥腰斷掉打石膏喔

是怎樣?性別歧視喔?踢跆拳就比較了不起喔?

這種待遇.....還說是國球勒

那台灣還是不要有國家級運動比較好

話說.......

要不是記者要寫文字稿太麻煩

不然我會考慮去當記者.....

拯救一下台灣記者的素質.....................


不過我還是專心往棒球發展好了

棒球好像比較好賺的樣子

救棒球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