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18歲成年禮耶@@

結果......

很平淡的一天(之前的17個生日也沒那麼OTZ)

是說今天開始全面解禁.....

(開始適用刑法.可以正大光明的去買一些之前不能買的東西.也可以準備去弄駕照了) XD

但是發生兩件比較特別的事.......

一個是無名人氣破1000

另一個是有人點歌給我@@"   (好感動~~~~~)

然後我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


原來我這麼沒有存在感@@

記得我生日的~~~~我媽.我妹(傳說中的羅太).FM92.1 22:00~0:00-亞洲夜未央的朋友.無名認識的一個跟我同天生日的朋友

總共也才5個人@@"

看樣子升上高中之後我存在感一整個低落~~~~~~~~~~~~= =+


要彌補的可以在這篇彌補喔XDD.....補聲生日快樂也好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