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要想復活的方法......

把現在2個政黨全部趕離政治圈

然後再把政府機關的人全部換掉

有空聽聽 FM92.1 飛碟電台

12:00的飛碟午餐

17:00~19:00的飛碟晚餐

就知道台灣的破洞有多大.......

時代就已經不一樣了

那批老人還一直不放手= ="

歹戲拖棚大概就這個道理吧

目前的政府洞太大.....無藥可救了

民間也是

每天都在政論新聞看到人民又在批政府怎樣怎樣的

說了那麼多是有用喔?你們的行動勒?

看他不爽就把他們全部換下來啦

說全部換下來不可能

不然就效法孫中山我們在搞一次革命也行啊

最該罵的就是那些沒藥醫的大人

擺明葬送自己小孩的前途

難怪台灣可以爛成這樣

每次看棒球轉播

那些飛到看台上的球

都看到有球迷可以空手接殺   (年齡層從20幾歲的年輕人到80幾歲的老阿嬤都有~)

這時候我就在想有這種能力為什麼今天他沒有坐在下面

一定是他父母葬送他的天賦啊

其他的領域一定也是一樣啦

就連我爸媽都這樣了

雖然我還沒打過比賽的棒球

不過只要有興趣

就算不是從國小開始打

自己後天的努力

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是就是不讓我去打.....算了

連我要轉100公尺發展

也說不行

我全盛時期11.21的快腿就這樣被葬送?  (雖說是國中時期跑出來的@@")

全台灣一定不只我一個有這種遭遇

一定還有更多的人

不然也不會出現那些可以空手接殺的球迷了

還一直說我要就念警大或警專不然就軍校

是怎樣?

台灣政府爛成這樣

還要我去當公務員

在他們的底下做事?

我到時候沒像白米炸彈客那樣上社會新聞就不錯了吧

都一直要幫我鋪路是怎樣

路是自己闖的

不是別人幫我決定的

不然那些大人怎麼不努力打拼到好野人的程度  

也不用多有錢啦...大概就弄個一億就好

放在銀行定存一年有一千萬的利息耶

一千萬我就不相信撐不過一年

只要那一億沒動到

還可以繼續流傳給你的徒子徒孫勒= ="

每次都說小孩子只有一張嘴

只會說說而已

是大人不敢放手讓我們去嘗試你們未知的領域吧




(不期望有人看完....因為實在是太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