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高三的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雖然很不想面對現實

不過總分來說比我預期的高很多了  0.0

國文9級分      (一開始就沒預測...不予置評)

英文6級分      (本來是預測只有3~4級分的...幸好本來想放掉的非選拿了個班上第五的14分把分數拉上來~哈)

數學4級分      (本來預測是2~3級分的..多撈到一分XD)

自然10級分    (不予置評...從高二以後就沒真的碰過自然科了~大概是暑假三節課理化的功勞)

社會12級分    (差強人意....本來我的目標是預定在13~14的...結果交卷前一刻把幾個懷疑的答案都改掉了......)

總分41級分    (我本來預估是35~40左右的@@)

不過這種成績應該也沒啥屁用

大部分的大學好像都有採計到國.英.數

偏偏我最弱的就是英.數,國文只是勉強而已

看樣子我只能往一般人不會念的大學發展了

EX:軍警院校(目前上層那些人的作為..本來是我高中的第一志願,現在.....再連絡吧)
    
     體育大學(幾所體育大學的球類運動系吧~我應該也只會選這個...剛好承接我的職棒夢)

     科技大學(我在國中預定的第一志願...)

至於那些說可以人定勝天的......

很抱歉~

我一向不相信這種東西

我不是那種怪咖

可以突然讓我的成績爆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