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三峽的金光明寺

然後我就心血來潮的想說駕照都到手了

那就來開個車吧

不然到時候手感不見...駕照就真的是考來晾好看的

雖然說之前在駕訓班也是有3次的公路駕駛

不過那幾次都是教練車...不是一般的車子

也就是說...

這是我開一般車子在路上跑的處女作

同時也是載人的處女作(我爸跟我媽)

結果證明...我的顧慮是對的

手感真的會不見

先是從車庫開出來忘記打方向燈(汗

再來是換車道的時候又忘記打方向燈(幸好沒事@@

最後是金光明寺停車的時候方向盤轉太快..結果沒進停車格裡,幸好空間夠大..所以可以讓我"改"進去

回程的時候

我媽就說回去比較危險..所以鑰匙就給我爸了

我則是有練到車就好...所以也沒抗拒

題外話:

我一開始以為每台車都跟駕訓場的一樣

方向盤會自動回正.方向燈過彎會自動彈回

結果我家的車方向燈過關自動彈回這個有

不過我比較需要的方向盤自動回正....完全沒有(汗

害我沿路上都顧著記我方向盤轉了幾圈= =+

才會發生換車道忘記打方向燈跟沒一次進停車格這種事= ="

(車子是我開的...所以當然是沒圖可以PO啦@@")

然後就是台北地區的交通真的很亂...我還是腳踏車&大眾交通工具就好了= =+

交到女朋友再去考慮台北開車這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