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抽宿舍

我國中那一團竟然跑去打工

還是時薪300發DM的那種工(雖然只有這一次啦

所以我就很無奈的自己衝文化啦

報名時間是9:00~12:00

抽籤時間是13:30

沒想到我9:30左右就到了(我已經故意很晚出發了耶= ="

可是抽籤要本人抽...

所以我人要一直待到13:30

這中間的無聊時間又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所以就只好全校趴趴走的把文化全部摸熟(EX:哪邊跟哪邊有相連的通道之類的

當然女宿例外XD

幸好我們學校是聽奧的角力場

所以學校走透透之後

我就跑去看比賽了(反正不用門票XD

感想就是整場安靜的跟甚麼一樣

又給了我一種很像小孩子打架的感覺@@

所以看了3~4場我就放棄了

想說竟然校內逛過了

那就往校外發展吧

可是外面就那麼幾條街

所以就又晃回學校了

接著又往圖書館發展

全台大學排名第五大圖書館的藏書量真的不是蓋的

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啊@@

其實校內還有很多好玩地方能去的,只是沒有學生證所以都進不去

晃著晃著...

傳說中的13:30也到了

所以就回到同時也是報名地點的抽籤地點

人真的是多的很恐怖@@

好不容易輪到我

結果是...沒中(候補110)

後記:在學校行政錯誤的狀況下...我有拿到大莊套房(校內宿舍籤王...都是大三、大四、研究生、僑生在住的),後來又拿到大倫(水電免費),不過由於都跟我的氣場不合,所以就都放棄了


18:00國中班導幫我辦生日趴(小火鍋)

一開始以為只是出來聚個餐這樣

所以就點100的鍋

結果吃完買單的時候班導才說要幫我付錢

(因為我最近三不五時就跑回去幫他忙...不過當然人情不是只有一餐就還的完的啦XD

不過結論是布丁提議的這家餐廳在北大裡的那家店比較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