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讀文化的第四週

同時也遇到芭瑪颱風

很可惜台北市沒有放颱風假

所以我們還是要上去給風吹爽的

所以很無奈的代表我還是要五點多出門(我還在出門前重新確定一次放假訊息耶

到了劍潭站大概是七點多左右吧

聽我在那邊卡位的朋友資訊提供

好像從6:40後就沒出現過紅五了

終於在七點十幾分的時候吧

好不容易上車了

只不過等我們上車之後...

惡夢才要開始運作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上到山上(估計30分鐘)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

保守估計我們從劍潭站塞到士林站就塞了30分鐘

從士林官邸到泰北就塞了100分鐘...

還好上到仰德這一段才15-20分鐘就到了= =

但是從坐到車7:10一直到我們到學校9:30

整整將近兩個半小時啊啊啊啊啊

後來才知道在六點半左右

仰德大道上有棵樹被吹倒

所以一直回堵到中正路這邊(汗

(中天新聞畫面)



拜芭瑪之賜~

人家說大學沒翹課跟遲到好像就不是我這個世代的大學生了

我這兩個目標一次GET= ="

不過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可能啊

到了山上...

結果走沒幾步路

就看到地上跟60%的垃圾桶全都是雨傘屍體

難怪昨天晚上文化M群的學長姐說文化花季要開始了@@

而且連我從家裡帶來的傘王炸掉了(就是俗稱說吹不壞踩不斷的那種...

得到一個領悟:文化只有雨衣跟淋雨才是王道啊

BUT

人生中最討厭的就是這個BUT!!!

學校竟然在15:00才臨時說因氣候惡劣,所以停課不停班

可是我今天的課到15:00就沒了

根本就沒放到啊= ="

(後來聽說有學長姐已經走到學校風口的大孝館才知道停課的消息@@


結果明天放不放假...

學校要等到明天早上7:00才公布= ="

那時候我人都到劍潭了耶@@

真是有夠沒行政效率的

不過每一堂的教授人都很好

這兩天點名未到不扣分,到的加分XD

當然我覺得請假最麻煩的那個民主政論教授沒給這項福利= ="


經過這兩天的洗禮之後

以前我都跟別人說:沒在冬天吹過三峽的風(靠三鶯這邊),別跟我你有吹過風

現在要修改成:沒吹過文化的風,別跟我說有吹過風

而且以前颱風的時候我都以為新聞畫面的那些記者很誇張

結果到了文化發現真的不誇張

颱風來的時候真的會站不住腳

我想跟我住三峽應該有很大的因素

因為三峽四周被山圍繞,所以颱風都會先被旁邊的山砍掉一些功力

進到三峽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台北平常下大雨颳大風那種樣子



(以下提供幾個文化在這次的芭瑪畫面)

(這應該是新聞系的傑作)




(再來是大家的側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