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震超精彩的啦

我第一次在醒著的時候遇到這種大地震耶

整個嗨到一個莫名的境界

不過事發當時被震完是真的有喘到= =+

讓我先回到事發當時吧

一開始先左右左右然後上下上下最後左右左右收場

對照我本人當時坐在電腦椅(有輪子的那種)上玩電腦的情形就是...

一開始電腦椅先像海盜船一樣盪過來擺過去然後電腦主機像手機震動一樣抖抖抖最後電腦主機抖完停住&我自己把電腦椅"ㄑㄧㄠˊ"回來

震完以後當然就是一堆接了關心電話啦

然後我就馬上到噗浪看災情(抱著不停電的地震不嚴重的心態堅持不關電腦...

然後發現有電信業者的訊號被震到不通了

過了一陣子發現21:02分發生的地震

換回以前由右到左的閱讀法

剛剛好是2012耶(麻煩不要有人跟我說你不知道這梗在哪XD

然後當然網路上隨即引發一陣不小的討論

PTT上八卦板還有人在玩地震預測梗還運氣很好的被他猜中了@@

20091219.JPG

當天的餘震整個多的很恐怖@@

當初幸好我沒有選擇待在我的跨年聚點度過(民權西路附近的某社區的14樓)

也慶幸我沒有住在山上不然我應該會嗨到失常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