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定去五指山國軍公墓...(明明清明節就還沒到@@

早上出門的時候三峽陰陰的

所以我就用平常到文大的溫差換算法尋找衣服

結果出門以後太陽就出來了(太久沒去看大氣板的副作用= ="

幸好出門抓的那件外套不是最厚的那件

不然一定熱死...

雖然說從五指山離開以後我就沒穿過外套就是了(默

然後心血來潮跑去又跑去天母公園

裡面很稀奇的有條小溪(從陽明山上留下來的當然也有些許的硫磺味@@

而且範圍大的不像話就算了

裡面還有類似健身器材的設施是怎樣@@

然後又經過天母棒球場

這時候我那個跟我一樣是棒球迷的蠢妹

當場就瘋掉...衝下車跑過去卯起來自拍

同一個地點拍好幾個角度是怎樣(炸

然後又跑到社子奶奶家

剛好伯伯在拿了豬腳、燒酒雞回來

本來還有香腸的不過對香腸沒甚麼好感就算了

最後回來的時候...

我妹又突然想到豆花妹廣告的肯德基那個爆漿卡士達蛋韃

因為三峽沒有肯德基

所以又繞去中和的肯德雞買完蛋韃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