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甚麼的話...就自己GOOGLE或服用懶人包吧 ( PPT簡介 ) ( WIKI介紹[英文] )

5/29那天考試(當然體檢要先過

我就在一副完全沒有回憶的狀況下上場了

好你個國英數...我相信那邊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國文有動腦

剩下的數英應該就是印象有多少是多少...沒印象就一路猜到底

反正又不倒扣...

至於智力測驗竟然很賤的把數學拿來第二部份...

害我寫完一度很擔心額度夠不夠給他扣= ="

至於另一個麻煩的10分鐘內跑完1600M

雖然說之前就有練...

不過都是在PU跑道上練

而且成績最好也就9分1x秒而已

結果到了當天~~~

第一個SHOCK是柏油路

第二個SHOCK是下雨

後來想想淋雨跑好像比在大太陽底下跑好多了...(對我來說只要有陽光就是大太陽了@@

最SHOCK的是跑完我爸跟我說時間大概在8分5x秒的區段...

明明就是個完全沒模擬過的場地啊@@?

THEN就抱著聽天命的心情回家了...

------------------------------------------------------------------------------------------------------------------------------

預定6/15放榜的ROTC...

擷取.PNG

在學校很興奮的連上去...

哼哼哼

就這樣給他上了

結果到最後才知道大概是資訊不對稱的關係吧

(雖然我是ROTC第9屆,不過實際上是停招後的第1屆...

報考人數小於需求的500人

也就是有達到門檻就上了的意思...

早知道當初第1志願就不填陸軍了

那時候是想說報考人數應該會很多...

所以才把需求人數最多的陸軍丟到第一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