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最討厭兩種颱風

一種是假日颱風

另一種是節日颱風

兩個共同點就是........

萬一放了颱風假都不會有賺到的感覺

偏偏辛樂克這兩種都是= =

不過~~~~~~~~

我還是滿喜歡辛樂克的

他讓我的心情跟雲霄飛車一樣= =+

9/13

自從知道他的時候

已經是輕颱了

就想說輕颱......又是我討厭的類型

而且應該不會放假吧

所以就沒在管他

沒想到......

隔天他就轉大人了

瞬間變成強颱耶   超讚的XDD

然後我更喜歡的是他的速度......

從一開始的6KM/H->7KM/H->8KM/H->9KM/H->7KM/H->到目前的6KM/H   水啦XDD

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偉大的TW之中央山脈

實在是太爭氣了

硬生生把他打回中颱= =+   (是說幾乎每個颱風遇到台灣都會變弱= =+.......中國應該要付錢給我們的XDD)

連雙眼牆都沒了= ="

不過結構還是很強XD

9/14

別鬧了好嗎

太平洋高壓、大陸高壓、北邊的西風帶  三大勢力均衡

所以他就...............就乾脆原地不動了XD    (是原地打轉~不是真的都沒動)

但是1:50來登陸了一下

照以往慣例又被台灣打掉一點力量

這次連風眼牆都被打掉了= =

還可以一邊自救  一邊前進= =+

結果還是打不贏台灣啊@@

弄得現在風眼牆的左半部跟右半部相比~~~~只有一個字   弱

結果又被低壓牽引出海了= ="

回去海上蓄集能量吧

水喔~~~

9:20再度登陸了一下= =+

20:00降為輕颱= ="  (我不依~~~)

稀奇的是半徑一樣是250KM  (跟強颱時期一樣)

目前應該是在海面上重整勢力~

9/15

沒搞頭啦

20:30解除陸上颱風警報

他要是還能回馬槍我就馬上贊助每人1000元美金  (開玩笑)

話說........

今年政府不是在節能減碳

推動中秋節別烤肉嗎

辛樂克是有收政府的好處嗎

這下剛好節能減碳了XD

至少烤肉人數會變少@@

迷之聲:[在鬼扯沒關係,那些工廠排放的碳就不知道是我們烤肉的多少倍了,怎麼不去抓他們,跑來宣導我們。]


是說....

我媽說我出生的時候也有颱風

好像叫黛特的樣子

所以我是颱風之子 XDDDD

我愛颱風假   颱風假愛我

放到星期二吧XDD


之前的納莉都有放3天的記錄了

辛樂克加油!!

颱風假.......確定沒了

只能祈禱像之前某些颱風一樣突然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