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回來馬上要打的...

不過吃完飯剛好遇到中職開打的時間...所以(誤

在出門前發現朋友裡也是有人跟我一樣跳過兩輪直接四輪的(炸

今天一去整個超威的啊

直接叫我去開自排車公路駕駛耶...

幸好那個路段沒甚麼車就是了...

前天才在玩離合器全放掉也才6公里的離合器

今天就在玩確定有20公里不知道有沒有40公里的自排車油門了

幸好後來回到駕訓場還是有開手排車啦(不過還是沒碰到油門就是了...一直都在玩1檔= ="

結果就叫我繞著駕訓場開...還說轉彎的時候要用身體去感覺(這時候教練坐在前座

因為我不會騎機車...所以叫我想像成腳踏車的樣子

但是明明一個偏左邊一個正中間...

這...這...這是要怎麼類比啊(汗

後來教練下車放我自己開的時候

一整個順到不行啊...有種拓海附身的FU~(炸

只有一次開到發呆..差點擦到分隔島(汗

明天再繼續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