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

開始當噗浪客以後

部落格真的不知道該寫甚麼東西@@"


突然想到我好像學測結束忘記發關於學測戰績的文,指考結束好像也忘記發關於指考戰績的文了...

所以就直接分數丟上來獻醜好了@@

學測分數

指考分數


今天是警專考試@@

在一個不知道要看甚麼書的狀況下跑過去了= =+

結果之前高中的同學本來就聽說要來考了,倒是還好

不過連國中的邱建嘉都遇到了@@

統測分數能上國立的不要...

偏偏要跑來玩警專

還說沒上頂多是先去志願役再回來考(還能加分...

然後那些商人真的很會發考試財(2B鉛筆.原子筆.橡皮擦.立可帶.立可白.連桌墊都有....

還有考題預測的東西(這免費的...

我當然是都保持一貫作風全部忽略沒拿,不過很想借幾張來看到底中了幾題XD

對了對了...

警專考試的題目一整個很無言

國英數我不會形容,請客人自己上警專找歷屆試題(插個話...我夢寐以求的英文翻譯選擇竟然出現了@@"

歷地給我的感覺就是99%高中三年都在考卷上看過了= ="(我很怕出來結果錯很多耶XD

最後就是...

雖然那條室內禁止抽菸我很感激啦

副作用是大家都在外面抽

今天各科考試中間從考場出來散步就是2條菸牆迎接我= ="

(菸牆請不要用台語發音...會變成香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