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第一次的...

各位看官也不用找了

因為我那時候還沒開始玩部落格啦(炸


 

事前的那些細節我不管

因為我不是主辦人XD

反正今天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11:00海宴開始

不過我10點多就先跑去找張家瑋了

結果說要先去諾貝爾

在去諾貝爾的路上又發生了點小插曲...

就我騎在布丁跟張家瑋的右後方,結果她們大概是前面有車吧...

突然往右急閃...然後我就很理所當然的撞下去了@@(謎之音:原來捷安特的輪胎那麼容易歪喔@@

不過只是點輕微小擦傷&捷安特輪胎壞掉...是說我這邊完全沒事耶@@

接下來先跟某部分的人會合後我就自己用飆的...

不過被一個無照駕駛的兩輪跟著...會讓我有一種想飆更快的FU耶= ="

接下來終於到了海宴...

等大家的同時順便閒話家常了一下

第一個結論:大家都變好多,不過也是有少數跟我一樣都沒變的XD

(不過好多人都穿牛仔褲是怎樣...整個腸胃空間都被綁住了,這樣去吃到飽會虧本啦= ="

20090805第二次國中同學會

然後是全員到齊...重頭戲開始

我點了蛤蜊鍋+牛肉+牛奶湯頭

整個味道喝起來就超讚的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人敢喝就是了(默

吃到一半...劉全還虧我說事不事又要去搜刮別人的食物了

然後我回他說...她們會自己送過來,我只要三不五時去偷襲食物就好了XD

然後海宴吃完不知道誰提議跑去唱好樂迪的...

算算只要198就跟著去了@@(其實本來是要跟張家瑋和布丁去玩PS2的...所以她們兩個當然是沒去

到了那邊發現歌王歌后還不少耶XD

只是遇到摳王沒有一個有辦法維持住功力的

到最後可憐的摳王就被叫去旁邊搖鈴鼓...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幾乎每首歌都會= =+

連50.60年代的也會= ="

最後我還有駕訓班..所以就提早閃人了@@

是說今天是摳王生日...不知道誰被不要臉的摳王施壓在今天辦同學會@@

不過還是祝他生日快樂啦


 

題外話:我一開始本來是跟摳王合唱的,想說我會比他慘...所以叫他當主KEY,結果第一句唱完後悔= =",還造成大家全部在10秒內跑去裝飲料或上廁所的盛況XD

除了我自己拍的那幾張外...相簿照片都是從其他人的無名搜括來的@@
(手機的相機果然比不上數位相機的鏡頭...畫面一整個爛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