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20號就放榜了...

不過我比較懶一點...所以拖稿拖了6天XD

切入正題~

先來看看成績吧...

5.jpg

再來是名次...

正取看完............沒有(汗

備取......39耶@@

6.jpg

當初根本就是去玩票性質亂考的

到了現場還遇到國中同學...

他打算跑去志願役

我是已經有文化了

所以就兩個一起玩票性質

基本上都是30分鐘交卷時間一到後,寫完就出來了

完全不像我在考學測指考的時候都坐到最後一分鐘...

結果還有備取39是哪招@口@?

(可是我國中同學就連備取都沒有...然後我那邊遇到的兩個高中同學都正取@@)

然後我文化BBS都發文自介了...(謎之音:你速度好快!)

M群也碼頭都拜好了(謎之音:你速度真的好快!)

政治系學會的MSN也都加好了(謎之音:你速度真的不是普通快!)

可是根據以往數據...

備取大概40~50以內的都會上(更早之前的聽說備取到100多也都上了@@

但是今年有雙軌制(OS:就是警校的畢業特考會跟一般人士分開)

所以數據都只能當參考

而且警專複試是9/16.備取通知最晚到9/22

BUT...

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BUT!!!

文化那邊9/2新生茶會.9/10.9/11是新生訓練.9/14開學

換言之就是沒有意外的話

警專順利錄取的選項下

我文化正式開學還是要去上兩天課= ="

搞得我整個很囧...

那我那兩天的課是要不要專心上啊?

而且那時候學費也繳了

不過依退費標準來說...還是能拿回2/3啦

只是系費.學生會費.游泳費那些沒得退就是了


題外話:

我爸是警察...

然後說子女念私立大學補助3萬多,可是我文化學雜費也才4.1萬左右

退費2/3大概是3萬左右

也就是說我們家只要付1萬多的現金

結果退費可以拿3萬多回來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