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前就知道大學會有所謂的制服日

所以這次我很難得的還把高中校服留著

不然之前都是每過一個階段丟一個階段

升國中丟國小、升高中丟國中...

所以要叫我找高中以前的校服...

只有三個字--辦~不~到~

不過沒想到班上有留高中制服的還不少耶

聽說還有人特地回中南部把制服拿上來@@

真是太有誠意了XDD

是說...以我以前的原則

學校又沒付錢給我

我幹嘛沒事穿著學校的標誌到處亂跑幫學校打廣告啊

這樣子的結果就是制服日那天我制服是穿了

不過外面加了件外套背心

所以其實就沒多大意義了(汗

不過到制服趴的時候我有把外面的背心解放啦

制服趴跟勞工系聯誼

(OS:為什麼我覺得勞工系比較正的都是大二的啊= =")

不過我走內向路線

所以其實也沒聯誼到多少人(炸

(後來發現勞工系裡有一部分外文跟我同班)

然後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在進行小遊戲的時候一直有人想陷害我

不過他們每次都陷害失敗害到自己XDD

我天生霸氣哪是這麼容易陷害的啊

中間的休息時間有小點心

在這種僧多粥少的情況下

我當機立斷的開啟吞食狀態

不然大概以我美食要慢慢享受的原則

應該吃不到幾個就沒戲唱了XD

是說...最大的缺點就是整個流程忙到讓我沒時間拍照&拿到的MSN太少了

不然在一定條件下...制服不知道是多少男人的遐想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