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成績出來的日子

也就是決定有沒有ALL PASS的日子

想當然我一定是............ALL PASS啦

不過我根本是絕地大反攻啊

期中考先兩科不及格

然後期末考看到題目時一整個驚驚(默

尤其是我要考的ROTC又有三項限制:1.學期成績全部及格(ALL PASS) 2.操行分數80↑ 3.軍訓分數70↑

不知道ROTC是啥的請點這

所以目前三大條件之中的兩個GET(軍訓我81)接著就看最後的操行了(抖

ROTC整個是個很大的負擔啊...

whatever還是把話題帶回我ALL PASS的喜悅吧

先讓大家看看我說我絕地大反攻的原因吧

這是我期中考的戰績(兩科不及格...

學生成績單.jpg

沒分數就是老師沒考試的意思@@

至於那個語實排名純粹是老師太兩光的結果...

然後再來是學期成績的戰績(期末考的弄不到...

學生成績單2.jpg

在1/13號那時最後一科考完開始放寒假的時候

我早就做好最慘就是被當三科的心理準備了

當初想著只要不是二一都好

因為我期中考民主政論&政治學不及格

然後到期末考的政治心理學&中國文學導讀又整個囧掉(如果分數要高怕寫不完...要寫完又怕分數不夠

印象中不知道哪一科好像還空了一大題...

結果今天開牌的時候ALL PASS

當然只能用絕地大反攻形容啊

不然借用劉謙的話來說好了

"見證奇蹟的時刻"

這句意思應該比較接近吧@@

最後總結...

既然ALL PASS了

再來就是準備ROTC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