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9/2的行程不強迫參加...

不過能多認識幾個人就認識幾個人吧XD

所以我當然是衝過去啦

我爸剛好放假所以是直接從家裡專車過去的~YA

上午的座談會照慣例的介紹教授那些人

然後那些教授的致詞也很沒創意的就是事先沒打過草稿的那種...(現在時間9:00

再來就是校園巡禮...

雖然之前有先在M群拜過碼頭做過功課了

結果還是有SHOCK到!!!

有很多誤以為是1樓的地方其實不是真的一樓(汗

然後大到我可能要花一個月才能把學校地圖全部記起來吧...

是說文化的風真的是大到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

生平第一次有走路不用出力有跑步的速度耶XDDD

不過那個天氣超詭異的...

昨天大概下了3~4次雨吧

結果沒有一次超過1分鐘的雨(汗

害我一整個被搞得很嗨

然後也交到了大概4~5個朋友(這效率應該算不錯了@@

幸好上午的行程很準的在12:00結束...不然我應該就爆走了吧XD

然後就是午餐了...(這部分省略

下午的新生茶會

說是茶會...

我覺得根本就是團康活動啊XD

總共玩了...(讓我想想嘿@@

自我介紹、誰來打仗、踩氣球、抓氣球

印象中就這四種吧

第一個考驗記憶力

第二個反應力

第三個是肺活量跟所謂的攻守一體

(我還因為很會吹氣球被封了個氣球王子的稱號= ="

第四個默契跟速度跟反應力

這個不是我在說...

開始喊完以後

我就直接用我最自豪的百米衝刺閃躲衝進敵陣中心

秒殺掉敵隊了(根據後來大家的說法好像是她們還沒進入狀況...這局就被我結束的樣子@@

然後第二輪還是我們贏(當然我們這隊的組合完全不一樣...

最後第三輪就是贏的我們跟學長姐的PK戰...

(可是學長姐心機很重的把學姐排在左右兩邊...這叫很有紳士風度的我要怎麼打啊= ="

不過幸好還是用夾擊戰贏了XDDD

所有遊戲結束後...

才說有學長跟學姐各一個混在我們中間呆了一天@@

雖然說之前在M群有聽說過

可是沒想到是每個系都會發生的事情...

想當然的是......沒猜中= ="

最後就是茶會結束各自鳥獸散...(現在時間16:10

幸好北部人還滿多的

所以不管是從文化到公車站牌

甚至是到捷運上都有人陪XD

然後我運氣還很好的

除了等了一台捷運以外

公車剛好都是我走到那邊就一台開過來XDD

回到家裡18:00剛剛好...

洗過澡吃完晚餐直接進房間躺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