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是個寧願要動也不要靜止的類型

換句話說就是寧願繼續走也不要停下來等的意思

因為文大校內站人很多@@

但是走到文大校外站的話

除了同校的以外還要加上華岡藝校的學生

所以要坐下山最好的方法就是往上游走(炸

然後今天下課我就很無聊的想往更上游走...

平常頂多是往前走一站而已

結果今天真的是大發現...

找出我平常在學校的硫磺味的來源了@@

看到一條硫磺味很恐怖的瀑布

原來上游就有一條小溪或是水溝之類的(?)

裡面一堆水管...然後接縫處多少會漏水

難怪我剛剛看到的瀑布有硫磺味= ="

20091203.jpg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幾乎整條河都被汙染了耶(濃厚的硫磺味...

對我這個嗅覺特好的人來說(根據大學朋友的說法,他們把我的ID改成狂犬或狂狗了@@),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差點暈死...

20091203_001.jpg


其實本來只打算走到陽明山中國大飯店的...

結果就心血來潮的想走到總站

結果因為那天我家鯊魚吃太飽(沒辦法...星期四用到的課本剛好出現所有課本裡最厚的一本

然後從文大校外站往上游走的大概到福壽橋的路段不是下坡就是平地中間路途其實也有一段距離

接著開始就是上坡路段...

於是走到總站前兩站就放棄了= ="


20091203_002.jpg

紅五路線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