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解散前老師揪爬山團...

那就去吧

反正有益無害啊XDD

老師一開始約6:00

結果布丁他們說太晚

然後改約5:00

可是我忘記提醒老師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們很習慣爬山約幾點然後通常都會晚個半小時~1小時左右才到

所以等到早上老師當然很準時的出現了...

還跟我說他趕出門趕到忘記帶錢包

(話說我還是睡到5:40被老師的電話叫起來的...

然後我過去的時候

只有黃民先到而已

然後大概又等了15分鐘

布丁他們才到

本來應該還要有個青雲夜資工的...結果說想睡覺就沒來(爛梗

所以總共是5人團

然後大家都當阿宅的關係...體力下滑

(我是沒有啦...我只是比較慢熱機而已

照慣例當然是要拍幾張照片啦(最近在挑戰部落格作家

20090905.jpg

20090905_001.jpg

然後首度挑戰走泥土路那條下山

之前只有走那條上山的記錄@@

而且上一次走是國中的時候(汗

然後很詭異的是明明是下山...

結果感覺上一路都是上坡(炸

然後大家好像都得癡呆一樣忘記走過的那條路有甚麼(老師不算

只剩我記得是哪招@@

再來就下山吃早餐...目標拉亞漢堡

不過我真的專攻復興路很久了

拉亞漢堡連聽都沒聽過...只好跟在大家後面= ="

然後就是早餐時間啦

大家幾乎都點漢堡...只有我點焙果是哪招

當然是邊吃邊聊天啦...

然後我最慢點...所以大家都吃到一半了

我的才出現(汗

老師還突然想到我3天後生日

然後他們就開始聊一下要怎麼弄(其實爬山就有在說了...

不過我突然一股很詭異的地心引力來襲= =+

再加上下午要去布丁家弄電腦

所以就沒聽他們討論出結論就先閃了

(請自行尋找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