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把地心引力搞定接下去說吧

因為布丁他們說還要先去圖書館幹嘛幹嘛的
所以我就在家先弄了一下每天必碰的GMAIL.噗浪.FB才出門

結果不聽勸硬要嚐鮮W7的布丁...不能裝OFFICE2007

所以就只好幫他裝OPENOFFICE啦

我還順便幫他修好了他MSN狀態放很久的壞掉之無線滑鼠

結果經我的研究下...很純粹是電池沒電

(當場心裡OS飄過去...你耍寶嗎?

然後就PS2開戰

正要開打的時候早上那個不想來的張家瑋出現了= ="

3人輪戰也好啦...不然一下子就膩了= =+

玩到大概12:30...布丁吃家裡

我跟張家瑋出去吃涼麵

然後轉戰桌球

我跟張家瑋先打半個小時左右

樓上的布丁終於下來了

又打了一個小時左右

勤益的小孩子-巫巧雯也跑來參咖

然後再打一個小時左右

看太陽比較小一點了

就跑出去打籃球

結果我忘記先回家換鞋子(我去布丁家的時候穿涼鞋

所以就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看球(汗

看他們打了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因為我跟巫巧都有點無聊

所以就逼他們走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