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某人之賜啊...

結果今天又跑回國中幫老師弄油漆了

(本來只有我和布丁的...不過有位上勤益的小孩子太過無聊所以也跑來參一咖

不過油漆約不是我接的...

我接的是DV約

就是幫老師班上的小鬼攝影

然後再用繪聲繪影把它弄成影片

所以我從頭到尾只有負責幫忙洗油漆刷

可是這好像比漆油漆還累= ="

不過...

繼上次有人中槍後

這次當然也中啊XDD

還兩個輪流中~

(我說了我沒參與漆油漆的過程...所以絕對不是我中槍

20090904.jpg

20090904_001.jpg

20090904_002.jpg

(看不看得出來哪邊中槍...就要看大家功力了

照片中的女生就是我說上勤益的小孩子...至於原因你看到他本人就知道了

很乾脆的直接把沾到油漆的頭髮用剪刀剪掉0.0

至於布丁就更瞎的拿松香水來洗頭髮上的油漆...

還一直很擔心的問會不會禿頭XDD

然後更瞎的是...

布丁沒去過加油站加油

還抓我陪他一起去(炸

這也太有梗XDDDDD

然後本來老師要請我們吃臭豆腐

結果沒開所以轉戰蚵仔煎

然後又約了明天早上的爬山團

(請自行尋找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